欢迎访问纸飞机加密软件app !

学院要闻

Important News

2024
2024
2023
2022
2021
2020
2019
2018
2017
2016
2015
2014
2013
2012
2011
2010
2009
2008
2007
2006
2005
2004
2003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我院顺利举办“走向工业无人化·智能生产”产学研合作交流会
作者:汪洁 编辑:纸飞机加密软件app 处 来源:纸飞机加密软件app 处 时间:2024-01-05 点击量:242

  1月3日,以“走向工业无人化·智能生产”为主题的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格致楼教工之家举行。中铁信息化局智能中心主任裴宁、湖南会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太玉、鑫泽(浙江)人工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杰、浙江五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华、浙江晶立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梅、浙江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玉堂、杭州凌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南章、华安证券业务经理郑露漪、宁波银行业务经理鞠金书,学院党委书记王艳、副院长徐毅鹏、副院长叶岩明、管理学院院长辛金国,以及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、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。会议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陈月艳主持。



会议伊始,王艳代表学院对参加交流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欢迎辞。她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优势,总结了学院在产教协同育人方面的工作成果。她表示,经过多年的发展,我院已取得了丰硕的产教融合成果,希望未来能与在座企业探索更多更具优势的合作模式,拓展更宽的合作领域,开展更深的产学研融合,产出更有影响力的合作成果,达成更全面的共赢局面。


纸飞机加密软件app 党委书记 王艳

  孙伟杰表示,纸飞机加密软件app 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,希望能够与学院达成多方的交叉合作,打通行业与学界的人才、科研合作渠道,实现在各个行业、各个领域的优势互补。


鑫泽(浙江)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伟杰

  中铁信息化局、会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凌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、晶立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与会单位嘉宾围绕“企业数字化转型”“智能生产及智能建造”“如何让数字技术与业务更好融合”“无人化管理”等方面进行交流,并畅谈校企合作规划。


中铁信息化局智能中心 主任、处长 裴宁

湖南会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太玉

杭州凌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助理 吴南章

  随后,辛金国介绍了管理学院在智能管理、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已开展的研究和取得的成果,希望后续能够与各企业共同挖掘更多的合作点,开展深度合作。

  叶岩明表示,双方要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,争取在大项目合作申报、关键技术攻关、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开出更多的花、结出更多的果。

  徐毅鹏表示,学院将加强与与会各优质企业开展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,寻找双赢融合点,构建校企专业共建、人才共育、科研共进、过程共管、资源共创、成果共享的全方位合作机制。



此次交流会为进一步优化学院与各协同育人单位的合作模式,为打开新思路,拓宽新领域,提升新成效提供了有力的校企思想碰撞机会,对双方进一步创新产教融合模式,深化育人合作工作起到强大的助推作用。